阿卿不是鸽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一切都是为爱发电,不想也不参与任何的争论。
希望大家互相尊重。

除反派外全员重生(12)

RT,激情产物,无脑爽文

内含:德哈 罗赫 塞秋及其他官配

角色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38.

哈利跟着回到了德思礼家,但似乎是知道他这个“累赘”这次很快就会离开,所以费农也没说些什么。


哈利疲倦的躺回了他的床上,在心里默默计算要在德思礼家的时间。


而另一边,耷拉着脑袋回格里莫广场的小天狼星有些闷闷不乐地瘫在沙发上。


无聊的休息了一会儿以后,小天狼星决定去“看望”一下远在女贞路的哈利。


女贞路

“小天狼星!”哈利揉揉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在院子里的人。


费农听到这声,骂骂咧咧的走过来,习惯性的给了哈利一下,“又在鬼叫些什么!”


外面的小天狼星看到这一幕,脸色马上就阴沉下来。费农此时也透过窗户往自家院子望去,就看到一个上过电视的杀人犯——费农对这记忆深刻,站在自己家门口。


费农狠狠地瞪着哈利,“你们刚刚不是见过吗?他又过来干什么?”哈利张口刚想回答就被打断,“快去叫他进来!”。


哈利高兴的去打开门,费农在后面嘟囔道,“那种人,站在我家门口……”


听到声音过来的佩妮和达力正好看到小天狼星悠哉的走了进来,旁边还有一个兴高采烈的哈利。


达力大惊失色:“他怎么在这!”


佩妮微不可察的仔细观察着小天狼星,比费农和达力多知道一点的她,知道这是那个波特的好朋友——他是莉莉和波特婚礼上的伴郎。


39.

哈利和小天狼星颇有兴致的看着这一家人姹紫嫣红的脸色,哈利笑着介绍,“这是我的教父。”


站在本人面前,费农没办法向上次一样怒吼“你没有教父!!”,而是面色凶狠的盯着小天狼星。


达力(自以为)没人察觉的上下打量着小天狼星,看着小天狼星阴沉的样子把和上一世那个在电视里出现的疯癫杀人犯联系在了一起,害怕的抖了抖。


唯一搭理的是佩妮,虽然不太明显,可是哈利和小天狼星还是看到了她轻微的点了点头。


小天狼星对这一家人没什么好感,自顾自拉着哈利在沙发上坐下,“我来看看哈利过得好不好。”


看他这么嚣张,费农敢怒不敢言。


小天狼星也没坐多久,揉了揉哈利的脑袋,“过几天我亲自来接你,你这几天有心情的话就写写作业,没心情的话就到家再写。”


小天狼星走到门口,哈利也站了起来目送他出去,却见小天狼星忽然回了头。


清风吹过小天狼星微长的头发,他在阳光下朝哈利狡黠地眨了眨眼。


40.

往后几天都能听到费农惊恐的尖叫,哈利愉快的弯了弯眼角,要论恶作剧,谁能比得过小天狼星呢。















TBC.

心血来潮随手码了点∠( ᐛ 」∠)_

评论(20)

热度(1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