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卿不是鸽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一切都是为爱发电,不想也不参与任何的争论。
希望大家互相尊重。

除反派外全员重生(11)

RT,激情产物,无脑爽文

内含:德哈 罗赫 塞秋及其他官配

角色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34.

哈利也打了声招呼,“奇洛教授。”


奇洛倒是也微微一笑,却看起来有些狰狞,似是自言自语但又是对着哈利道,“我前几天,想起来了一些事。”


哈利不由得眼皮一跳,“您是说……?”


看哈利这个样子,奇洛毫不意外的点了点头,“没错,是你想的那样。”


哈利有些紧张,但奇洛又紧接着道,“别担心,我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无法再做出改变了。”


不,明明不是这样的。

哈利在心里道,如果奇洛也回来的话,他只要告诉了伏地魔,伏地魔自然也有办法改变。

最起码,不会提前这么久,也绝不会让邓布利多有跟来的机会。


像是看出来哈利在想些什么,奇洛又道,“哈利·波特,可能我在你们看来是坏人,但其实我也不想。”


奇洛的眼角疑似闪过了一丝泪光,哈利也感觉到身后的邓布利多微微的动了一下。


“其实我很喜欢冒险,我以前也不是什么结结巴巴的胆小鬼。”


哈利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只能干巴巴的说一句,“看的出来。”


听到这句疑似安慰的话,奇洛反而有些意外,“波特,你是个心底善良的孩子。”


奇洛缓和了一下情绪,“他当势并不是什么好事,波特,来吧,用你原本的办法。”


35.

原本哈利是做好了跟伏地魔对抗的打算的,可面对奇洛,一个刚刚将自己的内心解剖给他看的人,他却有点不好下手了。


很多人都说过,奇洛虽然不是特别聪明,可是很喜欢探险,年轻时去过很多地方。

他曾是一个勇敢的人。


直到后来的一次探险出了一点意外——这个意外多半就是遇到了伏地魔——奇洛就变了,变得小心胆怯,做事畏畏缩缩,说话也结结巴巴。


伏地魔毁了很多人的人生,奇洛这一个也不算些什么。


哈利下意识无助的侧了侧头——邓布利多在那里。


邓布利多叹了口气,但他也无能为力。

他也会觉得这个孩子可惜,可他不会铤而走险,为了……更大的利益


奇洛主动张开手臂,“波特,那就当拥抱一下。”


哈利眨眨眼,无意识的抽了抽鼻子,走上前抱住了奇洛。


36.

哈利从医疗翼醒来,但看他茫然的样子倒像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等在一边的赫敏惊呼出声,“哈利!你终于醒了!”


哈利撑着床板爬起来,从床头柜上摸来眼镜戴上,“我这是……又晕倒了?”


听到这边的动静过来的罗恩重重的点了点头,小天狼星担忧的问道,“哈利,你还好吗?”


哈利笑了笑,“挺好的,”哈利下意识在人群中寻找了一下邓布利多的身影,“邓布利多教授呢?”


德拉科懒洋洋的说,“魔法部有事找他,他思考了一下说反正你该知道的都知道了,就去魔法部了。”


哈利垂下眼眸,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37.

没了魔法石的事,大家心里的一块大石也算是放下来了。


一个学期过的很快,一眨眼,就到暑假了。


想到可以跟小天狼星一起度过一个暑假,哈利愉快的收拾好了东西,连要先住在德思礼家都没放在心上——再说,德思礼家现在也还算不错了,不是吗。


国王十字车站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德思礼一家等在哪,但警惕的看着小天狼星这个曾经出现在追捕名单上的男人。旁边站着韦斯莱一家、格兰杰一家和马尔福一家。


这个搭配有点奇怪,但哈利罗恩赫敏德拉科一伙人还是愉快的走向了他们。


德拉科还是有些别扭的看了一眼格兰杰一家,然后火速走到了自己父母的旁边,还尽量不留痕迹的里格兰杰一家远了一些。


韦斯莱家的孩子“浩浩荡荡”地走向了韦斯莱先生和韦斯莱夫人。


哈利也愉快的走到了小天狼星面前,看着小天狼星“威胁”德思礼一家的人。


大家都随口聊了几句,但碍于德思礼家令人大失兴趣的表情,大家暂时也只能约好等哈利回到格里莫广场再聊。








TBC.

搞定!

奇洛的那段是看了一位巫师对奇洛的解析,觉得很有道理很遗憾就用上了,但是因为隔得时间太久了就没能找到链接(在这里先跟那位太太道歉)。如果大家也看过的找得到的话可以跟我说一声我放个链接(wink)





评论(17)

热度(2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